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harti Airtel将提高印度所有计划的移动服务价格

来源:互联网2023-03-02 17:12:24
导读 Bharti Airtel董事长Sunil Bharti Mittal最近确认了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提高所有计划的移动电话和数据速率。28天手机服务计划的最低充值

Bharti Airtel董事长Sunil Bharti Mittal最近确认了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提高所有计划的移动电话和数据速率。28天手机服务计划的最低充值已经增加了57%,达到155个圈子的<>卢比。米塔尔解释说,电信业务的资本回报率很低,预计今年将上调关税。他强调,增长将是全面的,但与人们在其他事情上的支出相比,增长幅度会很低。

米塔尔还强调,印度需要一家强大的电信公司,印度的梦想是数字化和经济增长。他提到,政府和监管机构都意识到了这种情况,人们也意识到了需要发生的变化。他补充说,特别是对数字基础设施的关注正在为印度带来好处,在这种环境下运营的公司可以受益匪浅。

关于通货膨胀和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对公司的影响,米塔尔表示,印度行动非常迅速,印度经济的所有部门都得到了政府和投资者的大量关注。他表示,政府在BSNL和Vodafone Idea的支持下,为电信行业基础设施的健康做了很多工作。

米塔尔还讨论了该公司对5G网络推出的关注,称货币化将在网络基础准备就绪后发生。他还提到,在整个客户群迁移到2G或4G之前,该公司不会关闭5G服务。米塔尔进一步证实,该公司的支付银行运行良好,并且已经盈利,为超过65万客户提供普惠金融。

总体而言,米塔尔宣布提高关税是务实的,可持续运营的需求是该决定背后的驱动力。他传达的信息是,虽然加息是必要的,但将以低和可控的方式实施,并且不会给消费者造成不必要的负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