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可折叠套装将于2023年底发布 在科技界掀起波澜

来源:互联网2023-03-01 17:30:44
导读 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刚刚开始,已经展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OnePlus没有在活动中推出任何折叠手机,但该公司已宣

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刚刚开始,已经展示了一些值得注意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尽管OnePlus没有在活动中推出任何折叠手机,但该公司已宣布打算在2023年下半年发布一款折叠手机。这表明该品牌致力于将其产品组合从智能手机扩展到其他小工具。

OnePlus可折叠设备已经期待已久,该公司此前也暗示了这一点。然而,今天该品牌终于宣布打算在 2023 年晚些时候推出折叠屏智能手机。虽然有关可折叠设备的细节非常有限,但我们可以假设它看起来与其母公司Oppo的可折叠设备相似。

“我们的首款可折叠手机将具有标志性的OnePlus快速流畅的体验。它一定是一款旗舰手机,在工业设计、机械技术等方面,不会因为折叠形式而安定下来。我们希望推出一款旨在成为当今可折叠市场巅峰体验的设备。一加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金德在活动中说。

刘的声明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有关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任何信息。我们假设该品牌将在未来透露更多细节。过去的传言称,OnePlus手机看起来很像去年年底在中国发布的Oppo Find N2。但是,可折叠设备可能具有不同的规格。

可折叠智能手机在 2023 年开始回暖。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品牌尝试进入新类别。欧洲和亚洲市场现在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包括Oppo,摩托罗拉,Tecno和Honor的手机。但是,美国购物者只能从三星的各种可折叠设备中进行选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