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博主制作了一台巨大的43英寸笔记本电脑

来源:互联网2023-02-28 20:09:53
导读 YouTube频道的作者埃文和凯特琳做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一台巨大的43英寸笔记本电脑,似乎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这是什么

YouTube频道的作者埃文和凯特琳做了一件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一台巨大的43英寸笔记本电脑,似乎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笔记本电脑。

这是什么

这对夫妇不得不努力组装这样一个巨人。作为屏幕,他们使用了一台 43 英寸的电视,并以迷你电脑英特尔 NUC 11 为基础。“填充物”装在一个带有金属框架和坚固工业铰链的木箱中,该铰链应固定沉重的上部。

此外,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平板电脑大小的触摸板、背光、两节 150 Wh 电池和一块较小的 LED 电池。

好在博主不是唯一创造原创小工具的疯子,而且有一个巨大的 Redragon K605 键盘重达 2.5 公斤。

结果,这些家伙得到了一个重达 45.3 公斤的巨人!它看起来很狂野,但很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