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联想推出面向专业人士的ThinkPad X13和X13 Yoga Gen 4

来源:互联网2023-02-27 20:02:24
导读 联想刚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活动期间宣布了其流行的 ThinkPad 系列笔记本电脑中的一些新 PC。在会议期间,该公司宣布了新的T

联想刚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MWC 2023 活动期间宣布了其流行的 ThinkPad 系列笔记本电脑中的一些新 PC。在会议期间,该公司宣布了新的ThinkPad X13和X13 Yoga Gen 4系列以及ThinkPad L,T甚至E系列的新型号。那么让我们来看看。

ThinkPad X13 & ThinkPad X13 Yoga Gen 4

首先谈到X13系列,这家中国PC制造商设计了新的ThinkPad X13 Gen 4和ThinkPad X13 Yoga Gen 4,为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混合工作和移动性的绝佳平台。该系列中的两种型号均采用时尚设计,边框狭窄。这些设备配备杜比音频扬声器和 5 万像素摄像头。X13 Gen 4 型号还可以配置为新的 13.3 英寸 2.8K 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支持杜比视界和低光保护技术。新的ThinkPad X13和X13 Yoga笔记本电脑将提供两种变体。

买家可以选择配备第 11 代英特尔酷睿 CPU(配备英特尔博锐或 Iris Xe 集成显卡)或 AMD 锐龙 13 系列处理器(配备 AMD Radeon 7000M 系列显卡)的 Windows 700 Pro。这些笔记本电脑基本上是为那些远程工作甚至经常出差的人设计的。顾名思义,X13和X13 Yoga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铰链机制,它让Yoga版本有一个360度的铰链用于显示。ThinkPad X13 和 X13 Yoga 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销售,前者起价为 190,1 欧元,后者起价为 290,<> 欧元。

ThinkPad L、T 和 E 系列

除了X系列,联想还推出了新的ThinkPad T系列,该系列由第4代T14,T14s和第二代T16型号组成。有被归类为主力笔记本电脑,专为需要更高计算能力的工作专业人士而设计。所有这些笔记本电脑还可以配备2.8K OLED面板选项以及低蓝光显示选项,以提高电池效率。ThinkPad T14 的起价为 1345 欧元,而 T14s 和 T16 的起价分别为 1590 欧元和 1390 欧元,将于 2023 年 <> 月上市销售。

新的ThinkPad L系列也与T型号相似,包括最新的L13,L13 Yoga,L14甚至L15。这些专为具有广泛移动计算需求的企业而设计。与上面提到的笔记本电脑类似,L13和L13 Yoga Gen 4也提供低蓝光显示选项,而L14和L15 Gen 4可以配备高达2TB SSD的海量SSD存储,这在专业笔记本电脑系列中并不常见。L13 和 L13 Yoga 的起价分别为 839 欧元和 980 欧元(2023 年 14 月开始销售),而 L15 和 L775 笔记本电脑的起价分别为 755 欧元和 2023 欧元(销售于 <> 年 <> 月开始)。

最后,联想宣布了面向客户和企业的新型ThinkPad E系列预算笔记本电脑,专注于价值和生产力功能。该阵容包括新的ThinkPad 14 Gen 5,它配备了新的16:10显示屏,甚至新的ThinkPad E16配备了一个很高的16英寸面板。这些型号将提供超过90%的高屏占比和115毫米大触摸板设计。

这些笔记本电脑将配备Windows 11 Pro和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或AMD Ryzen 7000系列。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高达 2TB 的存储空间、高达 40GB 的 RAM、WiFi 6E 连接选项等。新的ThinkPad E14 Gen 5和E16 Gen 1将于2023年770月上市销售,价格分别为780欧元和<>欧元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