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推出坚固耐用的Defy 2 专注于卫星消息传递

来源:互联网2023-02-26 20:13:50
导读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Defy 2的新智能手机,支持卫星消息传递。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用于卫星通信的蓝牙插件,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

摩托罗拉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Defy 2的新智能手机,支持卫星消息传递。该公司还推出了一款用于卫星通信的蓝牙插件,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可以胜过苹果的紧急SOS。

卫星连接是科技行业的最新趋势之一。随着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tarlink等服务的扩展,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努力增加对卫星通信的支持。苹果iPhone 14采取了主动,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也可能推出类似的功能。这家韩国整车厂最近推出了智能手机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然而,摩托罗拉推出了其Defy 2设备,这让所有人都感到惊讶。Defy 2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可提供双向卫星消息传递。对于摩托罗拉的设备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因为市场上大多数当前的卫星通信套件只允许呼叫紧急服务。

摩托罗拉推出用于卫星消息传递的Defy 2

摩托罗拉Defy 2配有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用于通过卫星连接发送和接收文本。您可以向SOS服务或您的联系人之一发送文本。这类似于我们已经在iPhone 14及其紧急SOS系统中看到的情况。Defy 2售价599美元,美国客户将获得12个月的Essential计划订阅。这些设备还作为CAT S75在欧洲,中东和非洲销售。

如果您不是摩托罗拉的客户并且不喜欢Defy 2,该公司为您提供了另一种产品。Defy Satellite Link是一个蓝牙附加组件,在Bullitt Messenger的帮助下为任何Android或iOS设备添加卫星连接。该设备售价99美元,具有IP68防水等级,配备600mAh电池,似乎足够几天使用。当然,您必须单独购买 Bullitt 订阅,每月 4.99 条双向消息的费用为 30 美元。Bullitt 提供多种计划,这些计划因消息计数而异。

卫星连接目前专注于紧急情况,但在不久的将来,它可以成为每部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预计明年的旗舰产品将推出卫星消息,包括Galaxy S24和Pixel 8系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