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可能会推出深红色特别版的iPhone 15 Pro

来源:互联网2023-02-24 17:19:09
导读 我们最近刚刚介绍了苹果iPhone 15和15 Pro的CAD渲染图,展示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下一代iPhone的设计。现在,我们又有一次泄漏,在新

我们最近刚刚介绍了苹果iPhone 15和15 Pro的CAD渲染图,展示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下一代iPhone的设计。现在,我们又有一次泄漏,在新的深红色特别版中展示了这款高端iPhone型号。

消息来自9To5Mac,他们还在本周早些时候分享了iPhone 15 Pro的CAD渲染图。在最新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15 Pro采用了新的深红色选项。截至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为其下一代旗舰iPhone推出这种颜色变体。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通常会为更昂贵的Pro型号推出特殊的颜色变体。

例如,它发布了iPhone 12 Pro的太平洋蓝色,iPhone 13 Pro的塞拉蓝,以及iPhone 14 Pro型号的太空黑和深紫色。但该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15 Pro型号将提供新的深红色选项(410D0D)。然而,这并不是该设备将推出的唯一可能的颜色,因为其他谣言也暗示了其他特别版变体。

这包括可能的浅蓝色和粉红色选项。请记住,这仍然只是一个未经证实的报告,该品牌计划为 iPhone 15 Pro 推出所有或可能不推出这些颜色。高端型号预计将采用钛金属,因此我们也可以期待它选择一些自然或太空黑色等色调,以更好地匹配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上使用的新材料。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