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平板6和平板6 Pro:这些将是Android平板电脑的规格

来源:互联网2023-02-02 19:08:57
导读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更新其Android平板电脑系列。这应该发生在小米平板 6 和小米平板 6 Pro 的展示中,但活动仍然没有日期。尽管如

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更新其Android平板电脑系列。这应该发生在小米平板 6 和小米平板 6 Pro 的展示中,但活动仍然没有日期。

尽管如此,关于这些设备的谣言继续推动技术爱好者。这一次,我们揭示了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电脑的主要功能,该平板电脑由著名的数字聊天站带来。

小米平板6:两台平板电脑,两个处理器

正如小米对Pad 5系列所做的那样,它的继任者也将以两个版本呈现。实际上,我们将为“普通”用户提供基本版本,为最苛刻的用户提供Pro版本。

因此,小米Pad 6将成为新一代的入门版,并将配备Snapdragon 870处理器。反过来,小米Pad 6 Pro将配备更强大的SoC,即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应该是小米新Android平板电脑之间的主要区别,这些平板电脑将共享其他详细信息,例如我们将要了解的细节。首先,您的内存方案将达到 12 GB 的 RAM 和 512 GB 的存储空间。

它的显示屏将是11英寸,采用IPS LCD技术,分辨率为2880 x 1800像素。两者都将具有HDR10 +和杜比视界认证,以提供更增强的观看体验。

应该注意的是,数字聊天站提到了两种刷新率:120 Hz和144 Hz。 在不涉及其他细节的情况下,第一个可能是小米Pad 6,第二个是Pad 6 Pro。

在电池中,小米Pad 6都将以67 W的功率充电,但没有指定电池容量。两者的共同点仍然是指纹传感器的存在。

我们现在可以等待有关小米Pad 6展示的更多信息。该品牌将在本月底参加 MWC 2023,这将是这一启示的好舞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