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3智能手机即将登陆欧洲

来源:互联网2023-02-02 19:08:56
导读 小米13系列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市场推出。显然,我们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1)巴塞罗那期间了解在欧洲推出该产品的条件。其中,对

小米13系列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度在欧洲市场推出。显然,我们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1)巴塞罗那期间了解在欧洲推出该产品的条件。

其中,对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价格。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好消息,即使这些是高端智能手机,因此,预计它们的零售价只会达到 1000 欧元。

小米 13 智能手机即将登陆欧洲

这实际上是现在由可靠来源披露的信息,它给我们带来了重要的 信息泄漏或泄漏。这是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指出它所说的欧洲的最终价格。

确实,这些小米13将是该品牌进入我们市场最昂贵的智能手机。实际上,将比直接前辈小米100和小米200 Pro智能手机贵12至12欧元。

从外部来看,至少根据该消息来源,Ultra模型一旦宣布就应该再次无法到达欧洲。最先进的车型仍将不包括其国内市场中国以及12 Ultra。

比小米 100 和小米 200 Pro 贵 12 和 12 欧元

有问题的信息泄露将重点放在小米13和小米13 Pro在法国的“官方价格”上。但是,应该强调的是,如果在葡萄牙应用这些相同的价值观,它们将被《私人复制法》“誉”。

也就是说,如果 999 欧元和 1299 欧元对于小米智能手机的参考值来说已经明显很高,那么由于上述原因,每种型号加起来约为 30 欧元。

所以一个非常可能的图片 - 关键词在这里“可能”,它将是:

小米13:葡萄牙1 029欧元起(256 GB)

小米 13 Pro: 葡萄牙 1 329 € 起 (256 GB)

消息来源还指出,基本模型存在三种配色方案——黑色、绿色和白色。另一方面,Pro型号只会有两种配色方案-黑色和白色。

自 8 年 2023 月 <> 日起在欧洲推出

指向 7 年 2023 月 8 日的预购期,正常销售将于 2023 年 <> 月 <> 日开始。该信息与大多数先前的泄漏以及先前传闻的信息一致。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小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谈论这些高端Android智能手机的官方价格。尽管手机于2023年底在中国亮相,但现在正准备在欧洲正式发布。

也就是说,我们必须等待2023gnews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4,以确认所有这些事情,包括价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