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othing Ear2渲染图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3-02-02 19:08:55
导读 Nothing Ear(1)是由Carl Pei领导的年轻英国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蓝牙耳机以透明的aste设计进入市场,并迅速成为成功的产品。像任何心爱

Nothing Ear(1)是由Carl Pei领导的年轻英国品牌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蓝牙耳机以透明的aste设计进入市场,并迅速成为成功的产品。

像任何心爱的产品一样,未来有望有继任者。正如信息泄露所表明的那样,Nothing Ear(2)应该是该品牌推出的下一个产品。

著名的泄密者Steve Hemmerstoffer(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OnLeaks)和SmartPrix页面共享了几张图像,据称设计为Nothing Ear(2)。第一个模型的美学差异可能很小。

它保持了透明的装载箱设计,这已经成为年轻品牌的象征。耳塞似乎保持了星体透明,该区域停留在空白的耳朵上。

好消息将在规格中 无耳 (2)

根据这个消息来源,我们将在里面有非凡的消息。如图所示,头戴式耳机将具有自定义主动降噪 (ANC)。

这样,用户将能够选择最适合其使用的降噪级别。要添加的另一个功能是多点蓝牙,它允许您同时将耳机连接到两个设备。

回想一下,Nothing Ear(1)通过无线充电进入市场。因此,可以预期此功能将保留在新模型中。

最初,它们以 99 欧元的价格发布,当 Nothing Ear(棍子)以 149 欧元的价格上市时,其价格转为 119 欧元。未来型号的价格仍然未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