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加官方确认新王牌2的部分规格

来源:互联网2023-02-02 19:08:55
导读 7月2日,一加将推出新的Ace <>智能手机,并已经开始为活动开展促销活动。今天,这个中国品牌发布了另一张海报,其中确认了一些规格,这些

7月2日,一加将推出新的Ace <>智能手机,并已经开始为活动开展促销活动。

今天,这个中国品牌发布了另一张海报,其中确认了一些规格,这些规格可能会出现在可能是中端市场最好的Android终端之一中。

OnePlus Ace 2将在中心钻出曲面屏幕。

OnePlus Ace 2将于7月<>日上市,该品牌已经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推广它。今天发布了一张新海报,确认了有关集成屏幕的一些规格。

因此,正如您在图像中看到的那样,该模型在中心有一个穿孔屏幕,用于容纳前置摄像头和弯曲的末端,这至少给人一种视野更宽的感觉。

至于规格,该品牌现已确认该面板将具有6.74英寸,将提供2772x1240像素的分辨率和120 Hz的更新率。

同样根据该品牌,一加Ace 2显示屏支持3%的DCI-P100色域,高频PWM调光,最大亮度为1,450尼特。

一加 Ace 2 预计的其他规格

然而,自该型号配备骁龙 8+ Gen 1 处理器以来,其他传言已经取得进展,并将提供各种配置。我知道RAM在8 GB和16 GB之间,存储UFS 3.1的容量为128 GB和256 GB。

在后置摄像头配置中,Ace 2将配备具有光学防抖功能的50万像素主传感器,并辅以16万像素的超广角和<>万像素的微距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具有<>万像素的分辨率。

为新的OnePlus Ace 2供电的将是5,000 mAh电池,支持100瓦快速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