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为一些较旧的iPhone推出操作系统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3-01-31 19:25:47
导读 毫无疑问,作为硅巨头,苹果总是照顾好老用户。根据一些最新报道,据说苹果将为旧款iPhone推出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所有拥有较旧iPhone且

毫无疑问,作为硅巨头,苹果总是照顾好老用户。根据一些最新报道,据说苹果将为旧款iPhone推出操作系统更新。这意味着所有拥有较旧iPhone且无法将这些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iOS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专门为其旧手机设计的更新。报告声称,这家硅巨头已经提供了iOS 12.5.7和macOS 11.7.3,以及无法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旧设备的其他更新。

这是将获得操作系统更新的旧iPhone列表

这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全新的更新实际上是针对仍在使用旧设备和操作系统的用户。这些更新解决了最近的iOS 16.3和macOS Ventura版本中提供的类似错误和安全补丁。最令人惊奇的是,安全补丁列表中包含至少 14 个受已修补的安全问题影响的不同系统。

下面提到了新的更新版本:

iOS 12.5.7

iOS 15.7.3

iPadOS 15.7.3

macOS 大苏尔 11.7.3

macOS 蒙特利 12.6.3

苹果用户可能会注意到iOS 12和iOS 15之间跳过的iOS版本。这些实际上是由于iPhone / MAC被切断了更新。每个能够运行iOS 13的设备都可以运行iOS 15,因此该公司不会更新每个版本。例如,iOS 12.5.7支持的最古老的设备是5年2013月发布的iPhone 2013s。如果我们谈论笔记本电脑,那么macOS Big Sur支持的最古老的Mac是MacBook Air <>,Mac Pro和MacBook Pro。

通过此更新解决的系统包括:

苹果移动文件完整性

卷曲

德赛尔普

磁盘仲裁

驱动程序套件

英特尔显卡驱动程序

包装套件

内核

邮件交换

地图

屏幕时间

天气

网络套件

视窗安装程序

您可以使用Apple的更新支持页面了解有关补丁的更多信息并查看CVE编号。启用了自动更新的人员无需执行任何操作,因为更新可能会在一夜之间安装。但是,想要手动安装更新的人可以通过“设置”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只需点击“常规”,然后点击“软件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