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设置新的三星Galaxy S23可能会更容易更快捷

来源:互联网2023-01-30 18:25:32
导读 您很快就可以使用快速配对更快地设置闪亮的新Galaxy S23。根据最新报告,谷歌希望使用Fast Pair改进新Android手机的设置过程。而这个功能

您很快就可以使用快速配对更快地设置闪亮的新Galaxy S23。根据最新报告,谷歌希望使用Fast Pair改进新Android手机的设置过程。而这个功能将在Galaxy S23系列推出后不久首次亮相,该系列将于1月<>日首次亮相。

快速配对的主要目的是允许快速设置新设备。它目前支持耳机和智能手表,即将支持跟踪器和手写笔。感谢9To5Google的人们,我们深入了解了此功能如何在智能手机上工作。根据调查结果,当您的Android手机检测到另一部尚未设置的Android手机时,它将触发“快速配对”弹出菜单。

从那里,您可以按照屏幕上的步骤安全有效地移动数据,具体取决于您尝试设置的设备。例如,在三星设备上,您可以使用三星的智能开关应用程序进行设置过程。与使用 QR 码设置其他设备的工作方式类似,Fast Pair 还将使用类似的程序将数据从一部 Android 手机移动到另一部 Android 手机。

最好的部分是此功能已经过了测试阶段,谷歌计划在Galaxy S23发布后推出Fast Pair的快速设置功能。这将是完美的时机,因为许多人已经准备将手机升级到任何Galaxy S23系列手机。这应该与Wear OS手表今天在Fast Pair上的显示方式没有任何不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