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神秘的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准备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1-30 18:25:32
导读 虽然每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但一些Galaxy手机被发现获得了蓝牙SIG和印度BIS认证。这些手机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们的型号

虽然每个人都把目光投向了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但一些Galaxy手机被发现获得了蓝牙SIG和印度BIS认证。这些手机的有趣之处在于它们的型号中带有K系列绰号。

三星SM-K748U被发现获得蓝牙SIG和印度BIS认证。除了型号外,列表还提到该设备将具有蓝牙5.3功能。除此之外,该认证并未透露有关这款所谓的K系列手机的任何有意义的信息。这不是唯一获得蓝牙认证的K系列手机。

根据MySmartPrice,除了SM-K748U(美国版)外,SM-K741B和SM-K746B也出现在印度BIS认证网站上。关于这些智能手机,我们不能说太多,除了它们是面向国际市场的5G设备。

SM-K748 在蓝牙 SIG 和 BIS 认证网站上的出现暗示着它即将推出。这是K系列手机首次出现在互联网上。由于这些是一堆神秘的手机,因此看看K系列将迎合智能手机行业的哪个细分市场会很有趣。

有时,三星会用不同的型号伪装其即将推出的产品,如果这些设备最终成为Galaxy S23系列智能手机,您不应该感到惊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