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比其他市场晚两个月在美国获得Android 13

来源:互联网2023-01-30 18:25:32
导读 两个月前,三星首次向Galaxy S13 FE发布了Android 21更新。但是,当时的更新仅限于智能手机的国际版本。今天,该更新终于在美国运营商解

两个月前,三星首次向Galaxy S13 FE发布了Android 21更新。但是,当时的更新仅限于智能手机的国际版本。今天,该更新终于在美国运营商解锁版本的智能手机上推出。

Galaxy S13 FE的美国运营商解锁版本的基于Android 5的One UI 0.21更新附带固件版本G990U1UEU4DVLC。此更新还包括 2022 年 2023 月的安全修补程序,而不是 <> 年 <> 月的安全更新。目前,新的更新可在所有美国运营商网络上使用。

几周前,美国运营商锁定版本的Galaxy S21 FE收到了Android 13更新,固件版本为G990USQU4DVK5 / G990USQS4DVL1 / G990USQU4DVLC,具体取决于运营商。

如果您是美国的Galaxy S21 FE用户,您现在可以通过导航到“设置”»“软件更新”并单击“下载并安装”来检查Android 13 更新。如果您不想等待更新,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数据库中下载设备的新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0 软件为您的三星手机带来的所有重要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