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更多三星Galaxy S23宣传图片泄漏 展示英雄颜色

来源:互联网2023-01-30 18:25:32
导读 我们距离Galaxy S23发布会只有一周的时间,像往常一样,我们对三星即将推出的高端手机几乎了如指掌。在几天前泄露Galaxy S23的图像,规格

我们距离Galaxy S23发布会只有一周的时间,像往常一样,我们对三星即将推出的高端手机几乎了如指掌。在几天前泄露Galaxy S23的图像,规格和相机样品之后,我们现在看到了更多图像,展示了三款手机的英雄颜色。

传奇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leaks)发布了Galaxy S23,Galaxy S23 +和Galaxy S23 Ultra的预购海报。这些图像以英雄颜色展示了这些设备:Galaxy S23的Cotton Flower,Galaxy S23 +的Misty Lilac和Galaxy S23 Ultra的植物绿。其中两张图片将被三星用于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预购促销。

Galaxy S23和Galaxy S23 +有弯曲的角落,而它们的框架则有闪亮的饰面。两款智能手机的后部都有三个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10MP 长焦(3 倍变焦)。Galaxy S23 Ultra具有四四方方的外观,类似于其前身。然而,有传言称它具有更平坦的屏幕边缘。它有四个后置摄像头:200MP 主摄像头、12MP 超广角、10MP 电话(3 倍变焦)和 10MP 长焦(10 倍变焦)。

据传,这四款智能手机均配备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处理器,LPDDR5X RAM,UFS 4.0存储,12MP自拍相机和120Hz动态AMOLED 2X屏幕,峰值亮度为1,750尼特。Galaxy S23 Ultra具有内置的S Pen。Galaxy S23由3,900mAh电池供电,具有25W快速充电功能。Galaxy S23 +具有4,700mAh电池,而Galaxy S23 Ultra由5,000mAh电池供电,均能够进行45W充电。

三星可能会在正式推出Galaxy S23系列的同一天开始接受预订,至少在其重要市场是这样。除美国外,Galaxy S23系列预计将带来比Galaxy S22系列更高的价格。澳大利亚,欧洲和韩国的消费者可以期望为Galaxy S23系列支付更多费用。您现在可以预先预订Galaxy S23设备,以获得$ 50的三星商店积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