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将于7月举办其首届年云活动 将发布多达五款新产品

来源:互联网2023-01-28 19:57:09
导读 OnePlus将于2023月7日举办其首届<>年云活动,届时将发布多达五款新产品。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再推出一款产品,这可能是平板电脑

OnePlus将于2023月7日举办其首届<>年云活动,届时将发布多达五款新产品。但是,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再推出一款产品,这可能是平板电脑。Tipster Abhishek Yadav声称OnePlus Pad也将到来,并将在该公司即将举行的二月活动中展出。

Tipster @Onleaks(在Twitter上)也分享了即将推出的OnePlus平板电脑的首次亮相。该图像表明该设备将具有纤薄的外形和最小的边框。它将有一个充满活力的显示屏和正面的摄像头。它的背面似乎有一个哑光饰面,OnePlus可以提供黑色型号的平板电脑。截至目前,其余细节仍不得而知。但是,在发布之前,OnePlus预计将梳理一些功能。

至于其他产品,一些名称已经由公司本身透露。该品牌将推出两款高端5G手机 - OnePlus 11和OnePlus 11R。这两款5G手机都将迎合不同的用户群,并将以不同的价格点提供。

OnePlus 11将成为旗舰手机,售价可能在50,000卢比之间。它可能会由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组提供支持。据说OnePlus 11R在引擎盖下配备了Snapdragon 8 + Gen 1 SoC。这两款手机预计将提供一流的显示屏,支持快速充电技术等,以提供优质的体验。

该公司还确认,我们还将看到OnePlus Buds Pro 2的推出。考虑到这是Pro型号,新系列无线耳塞的价格可能会更高,该公司在印度以9,990卢比的价格提供了原始的OnePlus Buds Pro变体。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以类似的价格提供新耳塞或超过10,000卢比。

OnePlus发布的预告片还暗示,它还将推出其第一款键盘,据说这是一种机械设备。智能电视也在路上,OnePlus已确认将推出65英寸电视。该公司承诺,其最新电视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新软件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