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irtel为整天浏览社交媒体的用户推出2个新的预付费计划

来源:互联网2023-01-28 19:57:09
导读 Airtel提供一系列预付费计划,提供无限通话,数据和每日短信福利。该电信公司还提供一系列数据附加计划,以便用户可以在每日数据限制耗尽时

Airtel提供一系列预付费计划,提供无限通话,数据和每日短信福利。该电信公司还提供一系列数据附加计划,以便用户可以在每日数据限制耗尽时获得额外的数据。但是,使用附加计划充值通常会使整体移动预付费体验变得昂贵,这与Airtel后付费计划不同,后者用户可以获得大量数据,以便他们可以在需要时使用更多互联网。但这家电信公司现在已经通过两个新的预付费计划弥合了预付和后付费福利之间的这种差异,这些计划提供每月充值高达 60GB 的批量数据。

据电信谈话报道,Airtel增加了两个新的预付费充值计划,分别为489卢比和509卢比。该计划为大量使用互联网的用户提供每月批量数据,特别是对于现在正在体验 5G 网络连接的客户。

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新添加的Airtel预付费计划,该计划提供数据,通话和附加福利。

Airtel预付费计划提供批量互联网数据

Airtel Rs489预付计划:在此预付费计划下,用户可以获得无限制的本地STD和漫游电话,300条短信和50 GB的批量数据,有效期为30天。对于额外的好处,Airtel在FASTag上提供Wynk Music Free,Free hello Tunes,Apollo 24 by 7 Circle和Cashback的优惠。

Airtel Rs509预付计划: Airtel已将此计划作为每月有效期计划推出,这意味着用户将获得整个1个月的计划有效期,无论每月28天,30天或31天。该计划提供无限制的本地或 STD 呼叫、300 条短信和 60 GB 的批量数据。

其他福利包括Wynk Music Free,Free Hellotunes,Apollo 24 by 7 Circle和FASTag福利的现金返还。

虽然这两个计划都将SMS福利限制为每月仅300条SMS,但对于只想要数据福利和通话的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问题。此外,由于没有每日数据优势,用户可以享受他们的互联网数据,同时以轻到重的使用日分发数据。

Airtel 5G目前在超过35个城市中运行。

与此同时,Airtel最近在泰米尔纳德邦的5个城市部署了5G网络。居住在哥印拜陀,马杜赖,霍苏尔和特里奇的用户可以在网络在其所在地区上线后免费体验他们的5G服务。与此同时,Airtel早些时候在钦奈推出了第五代网络连接。

该网络被称为Airtel 5G Plus,已经部署在35个州和UT的18个城市,包括阿萨姆邦,安得拉邦,比哈尔邦,德里,古吉拉特邦,哈里亚纳邦,喜马偕尔邦,查谟和克什米尔邦,贾坎德邦,卡纳塔克邦,喀拉拉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中央邦,奥里萨邦,泰米尔纳德邦,特伦甘纳邦,北方邦和西孟加拉邦。该电信运营商进一步的目标是在5年之前在印度所有主要城市部署其Airtel 2023G Plu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