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的价格将与其在美国的前身保持一致

来源:互联网2023-01-28 19:57:10
导读 如果您打算购买三星Galaxy S23系列,您应该准备好花更多的钱。根据泄漏,三星Galaxy S23在世界某些地区的价格将高于S22。泄漏表明,S23的

如果您打算购买三星Galaxy S23系列,您应该准备好花更多的钱。根据泄漏,三星Galaxy S23在世界某些地区的价格将高于S22。泄漏表明,S23的成本将与美国的S22相同。但是,S23在欧洲等国家的价格会更高。该报告没有透露该设备将如何在印度定价。

根据可靠的泄密者Roland Quandt的说法,西班牙S23的价格将从959GB的起价,具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版本,而具有12GB RAM和512GB存储空间的Ultra版本将花费1,589。与西班牙的S100价格相差约22欧元。预计德国、澳大利亚和捷克共和国也将出现类似的价格上涨。

转换为印度卢比时,Galaxy S959的起价为23,83卢比,具有500GB RAM和12GB存储空间的Ultra版本将花费约512,1,35卢比。

在美国,新的三星S23手机的成本可能与去年推出的三星S22相同。根据Quandt的说法,Galaxy S23的售价为799美元,转换后在印度约为65,000卢比,S23 Plus的售价为999美元(81,000卢比),S23 Ultra的售价为1,199美元(97,999卢比)。分析师声称,三星正在提高其尚未推出的手机的价格,以保持其价格与苹果在美国的iPhone 14价格相同,以防止客户转向苹果。

就印度定价而言,一个名为Slashleaks的网站泄露了S23 Ultra的图像。该提示者透露,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价格可能为1,400美元(1,13,400卢比)。如果谣言属实,那么 s23 Ultra 将比其前身 S22 Ultra 更贵,后者的起价为 1,09,999 卢比。

提示者进一步透露了三星S23 Ultra将进入的颜色选项。这次我们可能会看到Galaxy S23 Ultra的植物绿,棉花花,雾淡紫色和幻影黑颜色选项。他进一步透露,三星这次也将跳过将充电器包含在盒子里。泄露的图像还暗示了S-Pen,它可能位于手机底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