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的首款平板电脑确认将于7月11日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3-01-28 19:57:10
导读 OnePlus Pad是OnePlus的首款平板电脑,确认将于7月11日与OnePlus 11和7R一起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但该公司现在已经

OnePlus Pad是OnePlus的首款平板电脑,确认将于7月11日与OnePlus 11和7R一起推出。Android平板电脑已经泄露了一段时间,但该公司现在已经确认了其开发。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尚未确认其规格,尽管官方海报展示了绿色设计。在发布之前,MySmartPrice和提示者OnLeaks发布了其所谓的渲染图,展示了背面带有单个摄像头的纤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渲染图显示背面采用独特的一体式设计,摄像头位于顶部中心而不是左上角,就像在大多数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看到的那样。OnePlus并不陌生这种相机对齐方式,因为OnePlus <>系列使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

该报告补充说,OnePlus Pad也将采用黑色。

一些智能手机品牌正在转向平板电脑领域,因为市场主要由苹果及其iPad系列主导。去年,OnePlus的姊妹品牌Oppo在印度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名为Oppo Pad Air。Realme和小米也在印度推出了首款支持5G的Android平板电脑。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期待OnePlus在其最新的平板电脑上提供5G,这是一种连接选项,也可以在其智能手机上广泛使用。MySmartPrice报告称,平板电脑可能配备11.6英寸显示屏,边框相当薄,但面板和分辨率仍不清楚。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了解有关OnePlus Pad的更多信息。

OnePlus Pad的定价细节目前也不清楚,但OnePlus可能希望将价格保持在30,000卢比以下,以获得优于竞争对手的优势。例如,小米Pad 5的起价为26,999卢比,Realme Pad X 5G的起价为25,999卢比。三星还在其Galaxy Tab A系列下提供一堆价格低于30,000卢比的Android平板电脑。

如前所述,一加将于11月在印度和其他全球市场推出一加5 11G。同一天,OnePlus 2R和OnePlus Buds Pro 24耳塞也将首次亮相。OnePlus已确认推出OnePlus电视,该公司也可能推出键盘。最近,一加推出了两款显示器——E27和X<>。

一加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扩大其产品组合,因为该公司在印度和欧洲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它已经在Nord系列下提供预算设备,OnePlus也销售智能手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