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oAt Rockerz 378颈带推出 价格为1299卢比

来源:互联网2023-01-28 19:57:10
导读 本土科技品牌boAT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价格低于1300卢比的新型智能颈带。为了扩大其颈带产品组合,boAt推出了Rockerz 378。预算颈带价格实惠

本土科技品牌boAT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价格低于1300卢比的新型智能颈带。为了扩大其颈带产品组合,boAt推出了Rockerz 378。预算颈带价格实惠,并提供许多好处,包括带有 3D 空间仿生声音的声学声音,由 25mAh 电池供电的 200 小时电池寿命。

早些时候,boAt在印度推出了boAT Rockerz 330 pro,价格为1,499卢比。现在,随着新的Rockerz 378的推出,该公司正在为那些正在寻找听起来不错的蓝牙耳机并且不希望花很多钱的用户扩大颈带的供应。

让我们来看看boAT Rockerz 378的价格和规格。

boAt Rockerz 378:价格和可用性

boAt Rockerz 378以1,299卢比的实惠价格推出。颈带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深蓝色、浅蓝色和红色。颈带可以从官方boAt网站以及 boAt-lifestyle.com,Flipkart和亚马逊印度购买。

boat Rockerz 378: 规格

boAt Rockerz 378的亮点之一是它提供了巨大的电池寿命。boAt 声称在充满电的情况下提供 25 小时的电池寿命,在充电 15 分钟的情况下提供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boAt Rockerz由200mAh电池供电。通过快速充电支持,它可以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满电。

颈带配备 10 毫米动态驱动器,带有 3D 空间仿生声音,由 THX 调谐以获得良好的音质。boAt声称,新的声学技术3D空间仿生声音将提供3D逼真的音频和位置精度,据说可以将音频延迟减少到65ms。耳塞还提供该公司的“标志性声音”,具有深沉的低音,以增强音乐体验。

该设备支持蓝牙V5.1,可确保更快的连接。boAT Rockerz 378 的防水和防汗等级为 IPX5。它也非常轻巧,并配有磁性耳塞。

颈带还具有专用的快速切换按钮,可从音乐快速切换到游戏。boAT Rockerz 378还支持带有Google或Siri的语音助手进行语音命令。语音命令支持允许用户一键询问最新消息、询问天气更新或查询板球比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