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nfinix Zero Book Ultra Variants价格在1月31日发布前公布

来源:互联网2023-01-25 19:18:32
导读 Infinix将于今天在印度宣布Infinix Note 12i中端手机。它将是最实惠的AMOLED屏幕手机之一,价格约为11,000卢比(~135美元)。继Note 12i

Infinix将于今天在印度宣布Infinix Note 12i中端手机。它将是最实惠的AMOLED屏幕手机之一,价格约为11,000卢比(~135美元)。继Note 12i之后,该公司将再发布两款产品,即Infinix Zero Book Ultra和Zero 5G 2023系列。这款笔记本计划于1月31日推出,而Zero系列手机将于2月4日在该国推出。以下是您应该从Infinix Zero Book系列笔记本中获得的所有内容。

Infinix 于 2021 年 12 月通过宣布 INBook X1 进入笔记本电脑领域。该公司在 2022 年发布了三款新产品:INBook X1 Slim、INBook X1 Neo 和 INBook X2 Plus。现在,它准备在该国宣布其Zero品牌笔记本电脑,即Zero Book和Zero Book Ultra。

即将推出的Zero 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专为创作者设计,其价格将高于印度市场上任何一款Infinix笔记本电脑。为了提供一流的性能,该设备将配备第12代英特尔酷睿H处理器选项,如酷睿i5,酷睿i7和酷睿i9。Zero Book系列将采用LPDDR5 RAM和PCIe 4.0 SSD存储。

Zero Book系列的第一代将提供四种配置:Core i5具有16 GB RAM和512 GB存储空间,Core i7具有16 GB RAM和512 GB存储空间,Core i9具有32 GB RAM和1 TB存储空间,Core i9具有32 GB RAM和1 TB存储空间。

前两个变体将具有“Ultra”品牌。就定价而言,最高配置型号的价格将低于90,000卢比(~1,100美元),这是一个惊人的价格,因为具有这种配置的笔记本电脑在印度市场的成本约为1,50,000卢比(~1,837美元)。

它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增强其性能的物理“Overboost”切换开关、具有 AI BeautyCam 功能的 FHD 网络摄像头、四阵列扬声器和承诺长电池寿命的 70Whr 电池。它将配备15.6英寸FHD LED背光显示屏,并支持96W充电。该设备将通过Flipkart购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