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ewSonic VG56V系列显示器推出 分辨率高达2K

来源:互联网2023-01-23 18:13:46
导读 弹出式摄像头是智能手机上引入的一种新颖概念,可帮助从显示屏上去除前置摄像头切口并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然而,由于操作这些弹出式摄

弹出式摄像头是智能手机上引入的一种新颖概念,可帮助从显示屏上去除前置摄像头切口并提供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然而,由于操作这些弹出式摄像机所需的复杂机制和微型机械,这个概念很快就被放弃了。

虽然弹出式摄像头可能不再在Android手机中流行,但ViewSonic现在声称它们在大屏幕设备中发挥着重要的功能,如果不是“革命性”的话。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推出了其第一代“网络摄像头对接”VG56V系列显示器。

ViewSonic的新型弹出式摄像机已经超越了一些早期的原型,两侧都有自己的“补光”LED。此外,它们可以在色温方面进行更改,并且整个对接摄像机可以在任何方向上旋转5度。

这些功能有助于 VG56V 系列减轻对改善照明和角度的担忧,这些担忧不再局限于博主。除此之外,显示器还集成了自己的双扬声器和 2 分频麦克风,以及来自会议连接任一端的“行业领先的音频聚焦功能,可消除不需要的背景噪音”。

此外,正如ViewSonic指出的那样,VG56V系列有可能提供更安全的网络摄像头形式,因为用户可以轻松地将它们推回这些新显示器的机身中。VG2456V和更高端的VG2756V-2K型号是目前该系列中唯一的型号,分别具有FHD / 2MP和2K / 5MP显示分辨率/对接相机规格。

两种型号还包括一般的ViewSonic VG系列优点,例如枢轴,倾斜,旋转和高度可调的支架,带有坚固的手柄和100×100 VESA安装座。虽然HDMI是1.4,DisplayPort是仅输入的,但它们都支持广泛的端口以实现“完全连接”,包括1个90W Type-C连接和一个用于千兆以太网的RJ-45插孔。

VG246V和VG2756V-2K现在由ViewSonic在美国在线商店以358.99美元和480.99美元的价格上市。不过,后者目前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459.99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