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展示360度折叠设备

来源:互联网2023-01-20 19:12:25
导读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显示器制造部门三星显示器本月早些时候在CES 2023上展示了一款360度折叠设备。原型显示

三星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的显示器制造部门三星显示器本月早些时候在CES 2023上展示了一款360度折叠设备。原型显示器和铰链称为Flex In&Out,可以360度旋转,允许您向内和向外折叠设备。

三星正在开发360度折叠设备

这种可折叠设计解决了三星当前可折叠设备的主要抱怨之一。它使屏幕上沿折叠线的折痕不那么明显。当向外折叠时,显示屏会进一步拉伸,因此屏幕上不会形成折痕。但据报道,即使您将设备向内折叠,重新设计的铰链也会减轻屏幕沿折叠线的压力,确保折痕不那么明显。

三星显示器发言人John Lucas告诉The Verge,Flex In&Out铰链在向内折叠时呈水滴形。这允许屏幕折叠成更宽松的形状,就像水滴一样。不过,这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上个月推出的Oppo Find N2已经采用了这种铰链设计。该设备仅在一个方向(向内)上折叠平整,但其铰链确实使屏幕上的折痕不那么突出。

与此同时,三星目前的折叠手机采用U形铰链设计,可产生更明显的折痕。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种新型铰链,其第五代可折叠设备。据报道,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将配备“哑铃铰链”,有助于解决折痕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三星不在其 2023 年可折叠设备中使用水滴铰链设计。也许哑铃型铰链是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找到答案。

Flex In&Out可折叠设备可能不会很快首次亮相

至于新的Flex In&Out可折叠设备,它可能不会很快作为商业设备首次亮相。三星可能会在未来的版本中追求这种可折叠设计。该公司还在 2021 年 8 月的韩国国际信息显示会议 (IMID) 上展示了另一款同名多向可折叠设备。它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向内和向外折叠,就像一个“S”。该设备也不太可能很快首次亮相。

目前,三星可能会坚持其Fold和Flip系列可折叠设备相同的向内折叠设计。目标是改进这些产品,逐步消除显示折痕等缺点。这家韩国公司可能不会推出全新的可折叠产品,直到它有一个相当大的市场。就目前情况而言,可折叠设备仅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1-2%。Galaxy Z Fold 5和Galaxy Z Flip 5预计将于今年8月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