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1在美国不会获得100W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3-01-20 19:12:25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OnePlus一直在美国以比世界其他地区更慢的充电速度出货其旗舰智能手机。对于OnePlus 11来说,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同。该设备

在过去的几年里,OnePlus一直在美国以比世界其他地区更慢的充电速度出货其旗舰智能手机。对于OnePlus 11来说,这似乎没有什么不同。该设备本月早些时候在中国首次亮相,配备100W快速有线充电。但据报道,美国型号将以80W的充电速度达到顶峰。

两个不同的消息来源最近声称,OnePlus 11将在美国提供80W充电支持。受欢迎的推特提示者史努比科技(@_snoopytech_)首先表示,这款手机将在中国以外的全球范围内以较慢的充电速度发货。但他们后来澄清说,他们只是在谈论美国版本,另一位著名的告密者马克斯·詹博尔(Max Jambor)(@MaxJmb)也证实了这一点。该设备将在包括欧洲在内的其他地方获得100W充电支持。OnePlus为此引用了美国电气系统的差异。

手机的80W充电速度无论如何都不慢。OnePlus 11的充电速度仍然比在美国销售的大多数其他旗舰智能手机快。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将达到45W,而苹果的iPhone 14系列甚至没有达到这个数字。但是,如果OnePlus在美国以与世界其他地区相同的充电速度对待其手机,那么OnePlus用户将获得更大的吹嘘权。美国版的OnePlus 10 Pro的最高充电功率为65W(全球80W)。同样,OnePlus 10T仅限于125W,而其他市场为150W。

OnePlus 11可能会在美国获得更多的RAM。

从好的方面来说,最新的OnePlus旗舰产品在美国可能会比其他一些市场拥有更多的RAM。OnePlus 11在中国有12GB和16GB RAM选项。虽然该公司没有在美国本土,但有报道称,一些市场只会获得8GB的RAM。如果这是真的,美国版本将与几周前在中国推出的模型相提并论。我们期待256GB和512GB的存储选项。

OnePlus 11的其他关键规格包括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支持杜比视界的6.7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亮度为1,300尼特,与哈苏合作的50MP主后置摄像头,16MP自拍相机,IP68防水,立体声扬声器,光学屏下指纹扫描仪和Android 13。这款手机将于2月7日在全球推出。其美国定价尚不清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