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得到更新版本的索尼PlayStation 5控制台

来源:互联网2023-01-02 16:29:41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一直流传着日本巨头索尼可能很快会发布 PlayStation 5 游戏电脑更新版本的消息。事实证明,我们很快就能拿到一款新

一段时间以来,网络上一直流传着日本巨头索尼可能很快会发布 PlayStation 5 游戏电脑更新版本的消息。事实证明,我们很快就能拿到一款新机型,后者可能还拥有专属功能。几个月前,有传言称 PS5 版本将配备可移动光盘阅读器,现在该消息再次得到证实。

根据最新消息,索尼应该会在今年年初发布更新版本的游戏机,但电脑要到 9 月份才能开始销售。据记者 Tom Henderson 称,新游戏机确实会有一个可移动的光盘阅读器。还需要注意的是,更新后的型号应该会取代旧版本的索尼 PlayStation 5 控制台。

我们会提醒您,直到最近才有关于 PlayStation 5 游戏机越来越受欢迎的报道。前段时间,索尼宣布突破2500万。出售的设备的限制。2022 年对这家日本巨头来说要成功得多。去年,仅售出 1150 万辆。PlayStation 5 游戏电脑。这意味着今年 56% 的 更高的销售额。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结果都那么好。据宣布,在第二财季,索尼有 4540 万美元。PlayStation Plus 服务订户,即 190 万。少于去年。虽然用户数量减少了,但广告收入却增加了。

据报道,PlayStation Plus 今年的收入为 7.94 亿美元。美元,去年这个数字达到6.79亿美元时。美元。索尼的总收入也有所上升,接近 50 亿美元。限制,目前达49.2亿。美元。毫无疑问,对此影响最大的是PlayStation 5主机价格的上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