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新的三星旗舰将提供卓越的相机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3-01-02 16:29:41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的代表尚未宣布正式发布日期,但现在很明显,Galaxy S23 智能手机将于 2 月 1 日发布。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

韩国巨头三星的代表尚未宣布正式发布日期,但现在很明显,Galaxy S23 智能手机将于 2 月 1 日发布。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有关最新旗舰的各种信息不断堆积。

最新消息显示,三星最强大的旗舰产品将在夜间拍照方面得到显着提升。据说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能够在夜间拍摄极其明亮且细节丰富的照片。根据 Ice Universe 的信息,这样的照片甚至会让你觉得这是一台夜视相机,而不仅仅是夜间模式。

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配备 200MP 主摄像头,以及具有 3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正如我们已经写过的,这款旗舰产品还将提供每秒 30 帧的 8K 视频录制功能,这是迄今为止任何其他三星手机都没有提供的。

让我们提醒您,三星 Galaxy S23 Ultra 智能手机将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该处理器将用于该系列的所有设备。据说 Galaxy S23 Ultra 型号具有 8GB 或 12GB 内存和 256、512 或 1TB 内部存储空间。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这款三星旗舰的相机功能也出现得更早一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