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pple发布限量版AirPods Pro 2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来源:互联网2022-12-31 17:07:45
导读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1 月 22 日),Apple 推出了限量版 AirPods Pro 第二代无线耳机。什么是新的由于 2023 年是农历兔年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1 月 22 日),Apple 推出了限量版 AirPods Pro 第二代无线耳机。

什么是新的

由于 2023 年是农历兔年,因此这款特殊动物的图像刻在耳机的充电盒上。此外,盒子上还印有大大的红色兔子图案。

除此之外,普通版AirPods Pro 2和限量版没有区别。价格也保持不变。

Apple 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网上和零售店销售这款耳机。由于数量有限,一位买家最多只能购买两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