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这将是2023年首批上市的智能手机之一

来源:互联网2022-12-29 17:29:52
导读 显然,Vivo 的 X90 系列可能是 2023 年初首批进入全球市场的系列之一。一个新的谣言称,这些型号已经在接受国际认证,终端到达世界各

显然,Vivo 的 X90 系列可能是 2023 年初首批进入全球市场的系列之一。

一个新的谣言称,这些型号已经在接受国际认证,终端到达世界各个角落的日期可能是 2023 年 1 月 31 日。

vivo X90 将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在全球发布

11 月底,Vivo 正式推出了其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系列之一。当时,X90全系车型仅在中国市场有售。但新年似乎为这些将于2023年第一个月在全球推出的终端带来了新的生机。

根据新的传闻,新的 vivo 系列将于 2023 年 1 月 31 日发布。由于日期提前,这可能是首批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的高端系列之一。全球范围内。

不过,目前所有的高级信息都没有明确vivo是否会在全球同步推出X90、X90 Pro和X90 Pro+这三款终端。中国品牌有可能将其中一个终端保留为国内市场独有。

最先进的 Vivo X90 型号的规格

正如我们所说,该系列拥有三个新终端。让我们重点记住两种最先进型号的规格。X90 Pro+ 的控制面板配备了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它具有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容量。

6.78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200x1440 像素,刷新率为 120Hz,最高亮度为 1800 尼特,甚至还支持 HDR10+。

后面板上是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48 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一个 50 像素的长焦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3.5 倍光学变焦的 64 像素的潜望镜长焦传感器。

该型号由 47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80 瓦快速充电。

反过来,X90 Pro 型号与 X90 Pro + 具有相同的屏幕和规格,但相似之处仅限于此。

在光学方面,它的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2 像素的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具有 50 像素分辨率和 2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传感器。

在内部,它装有 MediaTek Dimensity 9200 处理器,配备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

它还具有更大的 4,870 mAh 电池,并支持 120 瓦的快速充电,比 X90 Pro+ 更快。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