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相册获得出色的基于AI的搜索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12-08 15:02:07
导读 谷歌的图像和视频存储和备份服务很可能是市场上最好和最实用的解决方案。部分归功于Android和iOS(iPhone)的Google相册应用程序的不断改进。

谷歌的图像和视频存储和备份服务很可能是市场上最好和最实用的解决方案。部分归功于Android和iOS(iPhone)的Google相册应用程序的不断改进。

问题在于应用程序从找到的人脸接收新搜索功能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根据平台上存在的AI算法识别的人脸,我们可能会在应用程序中具有新的搜索过滤器。

根据谷歌相册找到的面孔进行搜索

该消息被出版物Android Police注意到,该出版物探索该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之一,在这种情况下是Android,注意到了新的“过滤器”搜索。

这是对界面的主要更改,因为它将替换应用程序底部栏中的图标之一,即搜索图标。

正如专门研究Android系统界面的出版物所指的那样,Google相册应用程序可能很快就会获得新的过滤器和高级搜索可能性。它将由人工智能调解,并将识别相似的面孔作为新的搜索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找到根据相同的标准按Google相册本身分组的相册和照片选择。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不是用户可用的搜索中存在的功能。

随着Android和iOS(iPhone)应用程序的更新,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变,允许您使用特定人的面孔作为搜索条件。也就是说,要找到更多此人也在场的照片。

搜索功能将到达安卓和iOS(iPhone)的应用程序

谷歌相册中的新搜索功能将作为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谷歌镜头引擎不仅可以快速识别物体,如上图所示,还可以在未来识别人脸。

也就是说,利用人工智能的这个“大脑”并对其进行调整,以在我们的照片目录中找到相似的面孔,而不是在互联网上出售的类似产品。

简而言之,如果我们的Google相册收藏中已经至少有一张您的脸部照片,那么找到特定人将是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此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仅供少数平台用户使用。

也就是说,我们没有关于您到来的具体预测。但是,如果是这样,它应该可用于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