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GaN 33W Type-C:您可以随身携带的新型智能充电器

来源:互联网2022-12-08 15:02:07
导读 小米刚刚推出了支持苹果Lightning技术的新型GaN 33W Type-C手持充电器。小型充电器的最大功率为33瓦,可以智能识别输出电流,以提供优化

小米刚刚推出了支持苹果Lightning技术的新型GaN 33W Type-C手持充电器。

小型充电器的最大功率为33瓦,可以智能识别输出电流,以提供优化的充电。

GaN 33W Type-C 充电器提供与小米和非小米设备的兼容性

小米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便携式充电器,其特点是体积小巧,易于随身携带,用途广泛。得益于氮化锂技术,设备安全,重量轻,使用寿命耐用。

更好:该设备提供与小米产品而不是小米的兼容性。小米GaN 33W Type-C的最大功率为33瓦,配有USB Type-C电缆,用于闪电充电。这意味着您已准备好为iPhone竞争对手的电池充电。

根据小米发布的数据,得益于快速充电,新设备在 50 分钟内将 iPhone 14 Pro Max 的电池电量提高到 30%。中国品牌产品Redmi Note 11可以在大约70分钟内充满电。

但这个小充电器隐藏着另一个惊喜。GaN 33W Type-C可以智能识别输出电流,并为连接到您的每个智能设备提供优化的充电。

新款小米充电器的另一个特点是它完全采用具有超导性的材料设计,使其耐高温和酸/碱性。

由于它是一种氮化镓设备,它还提供比非氮化镓充电器更高的性能和充电功率转换。它也非常紧凑和便携,甚至比中国品牌的其他 56 瓦充电器小 33%。

为了确保充电器及其所连接设备的安全,小米GaN 33W Type-C具有多层电路保护,以最佳方式处理和管理过载,过度放电,过热和短路的情况。

目前,小米GaN 33W Type-C仅在中国市场上市,价格约为9欧元。尽管该品牌没有关于其整体可用性的高级信息,但该产品的多功能性和特性可以使其在后期到达世界所有地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