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INNO Day可以为我们带来两款新的折叠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12-08 15:02:07
导读 OPPO在12月庆祝了创新日,或者更确切地说是OPPO INNO日。这是中国技术和世界第移动设备制造商的重要演讲的舞台,其重点现在将放在折叠智能

OPPO在12月庆祝了创新日,或者更确切地说是OPPO INNO日。这是中国技术和世界第移动设备制造商的重要演讲的舞台,其重点现在将放在折叠智能手机上。

特别是,我们现在有两种新型号的折叠智能手机,OPPO Find N2和OPPO Find N2 Flip,分别具有垂直和水平折叠轴。

根据信息泄露,这次演讲将定于第二天12月15日举行。

OPPO INNO Day可以为我们带来两款新的折叠智能手机

12月15日,我们将能够正式了解OPPO首款采用外壳形状的折叠智能手机,这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

按照三星Galaxy Z Flip的公式,这也很可能是中国最便宜的折叠制造商。

到目前为止,应该指出的是,我们已经观察到几个消息来源认为它们的存在是理所当然的,以及今年的发布。还应该注意的是,制造商尚未确认该产品的存在,也未确认其在欧洲的可能可用性。

但是,在实际上占据了一天以上的活动OPPO INNO Day的过程中,我们有更多关于这款N2 Flip以及OPPO Find N2的信息要逐步揭示。

OPPO折叠智能手机终于可以到达欧洲了

需要强调的是,该品牌的第一代折叠智能手机仍然是中国独有的。尽管如此,制造商还是向4gnews发送了一个单位,并发布了展览。

对于今年,以及新一代折叠,一切都在您的本土市场之外的可用性是开放的。

最后,我们已经可以在科技领域具有坚实可信度的来源的各种推文中澄清对其技术规格的一些疑问。特别是,视频和出版物说明了可能的OPPO Find N2 Flip。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