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uracast改变您使用蓝牙的方式

来源:互联网2022-12-06 16:54:02
导读 Auracast 是一种使用蓝牙 LE 音频的广播系统,蓝牙LE 音频是 2022 年推出的低能耗蓝牙规范。它使您可以在来自两个设备的音频流之间流

Auracast 是一种使用蓝牙 LE 音频的广播系统,蓝牙LE 音频是 2022 年推出的低能耗蓝牙规范。它使您可以在来自两个设备的音频流之间流畅切换,与朋友共享音频,甚至可以在公共场所向大量人群流式传输。

机场和健身房是两个常见的用例,作为这项技术可以改善体验的例子。人们可能会使用广播技术在锻炼时收听特定的音乐或电视台,或者在旅行时听到特定登机口的广播。

这项技术提供的最吸引人的用例之一是能够与他人共享个人音频。当您使用手机和耳机听音乐时,您可以将 Auracast 广播给您的朋友或家人,这样他们就可以使用自己的支持 Auracast 的耳机加入乐趣。

Auracast 广播音频的另一个用途是能够在机场、餐馆和候车室等公共场所收听安静的电视。此外,客户还可以听到公共广播系统广播。这在机场尤其有用,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耳机立即获得基本的航班通知,例如登机口变更、登机时间表等。

如果您的耳机兼容 Auracast,它们将调谐到您喜欢的广播,您将不再需要使用手机收听。您甚至可以禁用它。如果您使用有线耳机,则可以将手机用作 Auracast 接收器。如果您的无线耳机与技术不兼容,您可以将手机用作 Auracast 接收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