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正在准备在Play商店中出现下载进度气泡

来源:互联网2022-12-06 16:54:02
导读 谷歌正在为Android设备上的默认应用程序分发平台Play商店准备一项漂亮的新功能。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Play商店可能很快就会出现一个浮动

谷歌正在为Android设备上的默认应用程序分发平台Play商店准备一项漂亮的新功能。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Play商店可能很快就会出现一个浮动气泡,显示应用程序的下载进度。

Play 商店目前会在通知面板和应用一览中显示下载进度。但这并不总是很方便。特别是当你浏览应用商店以查找更多令人兴奋的应用和游戏时。您最终会经常下拉通知面板以检查进度。如果您的互联网连接速度较慢,这可能会非常令人沮丧。

谷歌现在正准备让你更方便一点。为最新版本的Play商店应用程序反编译APK文件揭示了安装进度气泡的持续工作。9to5Google在应用程序的通知设置中发现了一个新的“显示安装进度气泡”开关。“安装时,在Google Play的所有屏幕上覆盖进度指示器,”该公司解释说该功能。

此下载进度气泡尚未对用户生效。但是,该出版物可以在其设备上启用它。如您所料,它会激活一个浮动气泡,显示您当前正在下载的应用程序的进度。与其他 Android 应用中的叠加气泡类似,可以拖动 Play 商店气泡以在屏幕上移动它。您也可以将其拖动到屏幕底部以将其关闭。

正如新报告所指出的那样,这是“宏伟计划中的一个次要特征”。但它有时可能会派上用场。谷歌似乎几乎已经准备好公开推出此功能。在接下来的几周里,请在Play商店中注意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