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地图新的实时取景功能终于给了你一个使用AR的真正理由

来源:互联网2022-12-05 17:56:55
导读 几个月前,谷歌推出了将要进入地图的新功能。该更新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能够更好地了解社区,环保路线,以及实时视图中的新选项,允

几个月前,谷歌推出了将要进入地图的新功能。该更新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能够更好地了解社区,环保路线,以及实时视图中的新选项,允许用户搜索各种兴趣点。现在,实时视图搜索终于在洛杉矶,伦敦,纽约,巴黎,旧金山和东京的Android和iOS用户中推出。

Google Live View已经存在了几年,所以它的发展似乎是很自然的。借助带有实时视图的搜索,用户现在可以在使用增强现实查看位置的同时在屏幕上获取更多信息。以前,实时取景允许用户使用手机上的摄像头在街道上导航,查看周围的世界并在屏幕上获得方便的方向。现在,他们面前将有更多的信息,包括餐馆、自动取款机、中转站等景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