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偏执的Android发布Google Pixel 7系列的Android 13版本

来源:互联网2022-12-05 17:11:45
导读 偏执的Android团队上个月凭借其基于Android 13的Topaz版本卷土重来。最初,在官方构建名单扩展到OnePlus和小米的更多设备之前,定制ROM可

偏执的Android团队上个月凭借其基于Android 13的“Topaz”版本卷土重来。最初,在官方构建名单扩展到OnePlus和小米的更多设备之前,定制ROM可用于少数手机。现在,在Topaz的初始版本发布近五周后,Paranoid Android团队已经发布了Google Pixel 7系列的第一个版本的ROM。

由XDA高级会员sirhc维护,基于Android 13的Paranoid Android Topaz Beta 1现在可用于Google Pixel 7和Pixel 7 Pro。开发人员指出,没有突破性的错误,该版本甚至支持面部解锁和一些开箱即用的Pixel独家功能。

此外,开发商还为Google Pixel 6和6 Pro发布了第二个Topaz版本。Pixel 6 系列的增量更新更新日志如下:

修复了设备崩溃并重新启动的问题

固定长按靠近显示屏边缘的问题

固定热缓解服务

解决了对性能有负面影响的一些问题

更新至 11 月 SPL (安卓-13.0.0_r12)

添加对人脸解锁的支持

添加对 OTA 更新的支持

除了上述谷歌设备外,Nothing Phone 1还采用了其第三个Topaz alpha版本。更新日志可以在下面找到:

实施人脸解锁

修复了显示损坏的问题

改善振动

固定蓝牙编解码器

固定充电速度

改进了自动亮度

缩短启动时间,

修复了DRM(目前为Widevine L3)

11月声压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