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X90 Pro Plus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的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2-12-05 17:11:47
导读 虽然距离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发布只有一周的时间,但Vivo已经推出了第一款采用新SoC的旗舰产品。Vivo X90 Pro Plus是一款以相机

虽然距离高通的Snapdragon 8 Gen 2发布只有一周的时间,但Vivo已经推出了第一款采用新SoC的旗舰产品。Vivo X90 Pro Plus是一款以相机为中心的设备,包含Snapdragon 8 Gen 2 SoC,去年对Vivo X80 Pro的几项相机改进,以及其他一些值得注意的变化。它也是第一款开箱即用Android 13的非谷歌手机,但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

如果您错过了Vivo的直播,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Vivo X90 Pro Plus及其更实惠的兄弟姐妹 - Vivo X90 Pro和Vivo X90的所有信息。

X90 专业版

Vivo X90 Pro Plus是新X90系列中的高端机型,也是该系列中唯一一款采用新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的手机。它采用6.78英寸三星E6 AMOLED大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x1440p,刷新率为120Hz,12GB LPDDR5X RAM和256GB快速UFS 4.0存储。

与其前辈一样,Vivo X90 Pro Plus是一款以相机为中心的智能手机。它提供了惊人的相机硬件,这将很容易确保它在明年在国际上推出时在我们的最佳智能手机相机列表中占有一席之地。

设备背面的四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索尼 IMX989 1 英寸传感器、一个 50MP IMX758 2 倍人像拍摄器、一个 64MP 3.5 倍潜望镜变焦相机和一个具有 48 度 FoV 的 114MP 超广角传感器。在前面,它有一个 32MP 自拍射手。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硬件外,Vivo还在旗舰上提供了大量独特的软件功能,例如手持式天文摄影,微型模糊,地平线校正,镜头眩光人像模式等等。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4,7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和50W无线快速充电,IP68防尘防水,以及高通的3D Sonic Max显示屏指纹传感器。

Vivo X90 和 X90 Pro

常规的 Vivo X90 和 X90 Pro 采用联发科技旗舰天玑 9200 芯片组,而不是骁龙 8 Gen 2。虽然两种型号都像高端版本一样采用6.78英寸显示屏,但它是FHD +(2800 x 1260p)面板,刷新率为120Hz。这两款设备还配备了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4.0存储。

在相机正面,Vivo X90 Pro配备了与高端型号相同的主摄像头和人像摄像头,但它缺少潜望镜变焦摄像头,并具有12MP超广角传感器。不出所料,标准型号具有最差的相机设置,配备 50MP IMX866 主传感器、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 12MP 2 倍人像摄像头。

就电池容量和充电能力而言,Vivo X90 Pro配备了4,870mAh电池组,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快速充电。另一方面,Vivo X90具有4,810mAh电池组,有线120W,不支持无线快速充电。

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Pro型号的IP68防尘和防水等级,标准型号的IP64等级以及两者的光学指纹扫描仪。

Vivo X90系列的所有三款设备都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Vivo定制OriginOS 3 Android皮肤。但这些设备在国际上推出时很可能会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FuntouchOS版本。

定价和可用性

如前所述,Vivo X90系列目前仅限于中国市场。Vivo尚未分享有关国际发布的任何细节,但我们预计这些设备将在明年初进入更多地区。

如果您不想等待并计划从中国进口设备,您可以以6,499元人民币(~910美元)的起价购买Vivo X90 Pro Plus。Vivo X90 Pro和Vivo X90的基本型号将分别花费您4,999元人民币(~700美元)和3,699元人民币(~518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