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字节跳动以50亿元人民币的收购进入VR领域

来源:互联网2022-12-03 18:44:31
导读 据行业网站周四vrtuoluo cn报道,总部位于北京的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以50亿元人民币(7 7亿美元)收购VR硬件制造商Pico,正式进入该行业。

据行业网站周四vrtuoluo.cn报道,总部位于北京的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以50亿元人民币(7.7亿美元)收购VR硬件制造商Pico,正式进入该行业。

报告称,字节跳动尚未证实这一消息,如果属实,此举似乎类似于Facebook在2014年收购Oculus。

根据IDC的报告,笔克是中国领先的VR硬件制造商,在2020年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今年3月,笔克完成2.42亿元人民币B+融资。

笔克于今年5月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Pico Neo 3,最低售价2499元,自开售24小时起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除了硬件,笔克也在构建VR内容生态。

VR/AR被普遍认为是5G最核心的应用场景,也被认为是继智能手机之后的下一代重要终端产品。

目前,消费级VR在硬件和内容方面日趋完善,包括Facebook、苹果、华为在内的科技巨头纷纷进入市场,并持续加大投入。

IDC此前的报告估计,到2024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7670万台,复合年增长率为81.5%。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