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荣耀50系列确认搭载搭载GMS

来源:互联网2022-12-03 18:44:30
导读 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在海外市场的新机型将搭载谷歌移动服务(GMS),有望让其海外业务重回正轨。这家从华为分拆出来的智能手机巨头周

荣耀已恢复与谷歌的合作,其在海外市场的新机型将搭载谷歌移动服务(GMS),有望让其海外业务重回正轨。

这家从华为分拆出来的智能手机巨头周一在推特上表示,它已成功确认在早期阶段与多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合作。

“HONOR50系列将配备谷歌移动服务,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应用环境和非凡的移动体验,”该公司表示。

虽然Android是开源的,但智能手机制造商如果要使用谷歌的GMS,他们仍然必须获得许可证,其中主要包括Gmail,YouTube,Chrome,Google Maps和Google Play,这些是国际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