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确认iPhone将从Lightning切换到USB-C

来源:互联网2022-12-02 20:51:53
导读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iPhone转向USB-C连接而不是Lightning,而iPhone 15可能是第一款获得新充电端口的型号。与其说苹果希望将照明抛在身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iPhone转向USB-C连接而不是Lightning,而iPhone 15可能是第一款获得新充电端口的型号。与其说苹果希望将照明抛在身后,不如说是来自监管机构的压力。欧盟已决定将USB-C作为各种电子设备的标准电池充电端口,包括iPhone等智能手机。

这进一步引发了人们对iPhone 15明年将过渡到USB-C的猜测。欧盟的截止日期是2024年,但任何在该截止日期之前推出的设备仍然可以避免USB-C端口,包括iPhone 15。虽然苹果不会分享有关明年手机的秘密,但该公司首次证实iPhone正在获得USB-C连接。

几天前,苹果推出了iPad 10,这是苹果阵容中最后一款获得USB-C连接的平板电脑。这实际上使iPhone成为唯一不支持大多数Android设备上流行的连接器的主要苹果产品。此外,像AirPods这样的配件还不支持USB-C连接,尽管苹果将来肯定会将它们转移到USB-C。

苹果营销主管格雷格·乔斯维亚克(Greg Joswiak)是确认苹果将遵守欧洲法律的高级管理人员。“我们必须遵守,我们别无选择,”Joswiak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告诉JoannaStern。

但这位营销主管确实为苹果坚持使用闪电网络的决定辩护。该连接器是一个很好的充电器,有超过十亿人使用它。他说,这些iPhone用户已经为iPhone建立了基础设施。

此外,他还提出了苹果反对政府规定如此严格的条款。苹果此前曾辩称,此类法律可能会扼杀创新。Joswiak在讲话中表示,监管机构曾经希望将microUSB作为移动设备的标准充电端口。他指出,在这种情况下,Lightning和USB-C是不存在的。

同样,营销主管举了一个例子,说明与智能手机相关的助听器法律,以及苹果如何部署自己的解决方案而不是采用标准。

撇开营销防御不谈,Joswiak明确表示要遵守任何时间表。他从未提到下一代iPhone是获得USB-C端口的型号,尽管iPhone 15似乎是苹果历史上最有可能成为第一款USB-C iPhone的型号。

同样,Joswiak也没有提到苹果的其他举措,这些举措将允许该公司绕过USB-C规则。就像谣言中不断出现的无端口iPhone一样。这种设备可能会通过MagSafe进行无线充电。但是,无线充电器可能需要 USB-C 端口。所有这些都是此时的猜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