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新款iPad Pro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问世

来源:互联网2022-10-20 13:14:00
导读 马克·古尔曼(Mark Gurn)今天早上提供了信息,并且似乎得到了证实:新的iPad Pro将于今天在市场上推出。在苹果的大多数国际网站上-包括葡

马克·古尔曼(Mark Gurn)今天早上提供了信息,并且似乎得到了证实:新的iPad Pro将于今天在市场上推出。

在苹果的大多数国际网站上-包括葡萄牙),商店已经倒闭,据说是为了投放新股。

新款 iPad Pro 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推出

今天早上,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n)表示,今天是推出新iPad Pro的D日。

这表明,包括iPad Pro在内的新型号正在被放置在虚拟货架上。

根据Gurn的说法,该型号将配备11英寸和12.9英寸显示屏,但随着新M2处理器的集成,大新闻将在内部。根据发布的信息,该芯片的性能比以前型号提高了约20%。

另一个新奇之处将是基础iPad的新版本,它将在您的处理器上进行更新。它从A13仿生到A14仿生,显然在这个系列中,苹果也在将Pro型号与基本型号区分开来,这是一个关键的规格:处理器。

苹果还将为两种新型号的平板电脑提供5G通信支持。现在,我们只能等待Apple发布此无声版本并发布新闻稿,以便我们可以更详细地了解所有新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