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uunto 9 Peak Pro以499欧元起的价格抵达欧洲

来源:互联网2022-10-15 18:32:50
导读 芬兰知名品牌 Suunto 刚刚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9 匹克 Pro 智能手表。该型号以499欧元起的价格抵达欧洲,并将资源用于许多户外活

芬兰知名品牌 Suunto 刚刚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全新的 9 匹克 Pro 智能手表。

该型号以499欧元起的价格抵达欧洲,并将资源用于许多户外活动。

芬兰松拓 9 峰值专业版规格

芬兰的 Suunto 刚刚在欧洲市场上推出了一款新型智能手表,旨在促进和监控一套全面的户外身体活动。

根据该品牌本身的说法,新款9 Peak Pro具有“更强大的处理器架构,可将性能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提供比市场上一些竞争对手更长的电池寿命。

事实上,Suunto 智能手表可提供长达 21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并具有三种电池模式。即:在需要将模型连接到充电器之前,性能可提供40小时的电池寿命,70小时的自主权和300小时的游览模式。

顺便说一句,Suunto 9 Peak Pro 可在大约一小时内充满电,只需 10 分钟的充电器,即可进行长达 10 小时的体能训练。

由于它被设计用于户外活动,因此该模型集成了对北斗,伽利略,格洛纳斯和GPS系统的支持,并且可以同时连接到32颗卫星以获得更准确的位置。

它提供97种运动模式,其中一种专门用于潜水。因此,它也有潜水深度达100米的阻力。

在健康资源中,提供心率,血液中氧气水平的监测,在一天中的24小时内进行活动跟踪,并监测压力水平,睡眠和恢复时间。

它现在已经在欧洲市场上有六种型号,森林绿,珍珠金,海蓝色和全黑版本售价为499欧元。钛砂和钛板岩变体的价格为629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