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7在可修复率方面保持积极音符

来源:互联网2022-10-11 13:50:25
导读 谷歌像素7和像素7 Pro终于正式上市。本周,他们以真正的Android体验的提议进入市场。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正式抵达葡萄牙,但他们不值得我们

谷歌像素7和像素7 Pro终于正式上市。本周,他们以真正的Android体验的提议进入市场。不幸的是,他们没有正式抵达葡萄牙,但他们不值得我们关注。

YouTube频道PBK评论已经掌握了谷歌最新的智能手机,并已对终端进行了常规拆卸。就赔偿而言,对有关人员来说是个好消息。

谷歌Pixel 7在可修复率方面保持积极音符

谷歌Pixel 7在可修复率方面获得了10个可能的分数中的6分。这是一个积极的音符,这与去年(6/10)给像素6的音符一致。

其中一个问题可能是在可能发生变化的情况下访问电池,这是因为有必要经过几层才能到达那里。此外,USB-C 端口焊接在主卡上。

已突出显示毫米波天线的空间。这意味着5G速度更快,将仅在特定市场的Pixel 7s上可用。在其他情况下,他们无法访问它。

它似乎与前一年相比变化不大。至于Pixel 7 Pro,分离度得分甚至更低,为5.5分(满分10分)。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在访问主板方面存在更大的困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