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在排灯节销售期间售出了创纪录的600万台设备

来源:互联网2022-10-08 15:10:48
导读 今天早些时候(2022年10月7日),小米宣布其排灯节销售已在印度创下历史新高。在节日期间,该公司设法销售了超过600万台设备。这家中国科技巨

今天早些时候(2022年10月7日),小米宣布其排灯节销售已在印度创下历史新高。在节日期间,该公司设法销售了超过600万台设备。

这家中国科技巨头正在举办其“#DiwaliWithMi - 科技卡舒布穆胡拉特”节日销售的初始阶段。此次销售在实际的排灯节之前开始,并为各个类别的各种产品提供折扣和优惠。此次销售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甚至线下渠道上托管,这有助于该品牌的销售额比上一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小米的第一阶段销量最高,这要归功于红米Note 11,红米A1,红米10,小米11i系列,红米智能电视32“和小米智能电视5A 32英寸型号等设备,这些设备在销售期间很受欢迎,并且也看到了一些最高的销售。小米印度首席商务官Raghu Reddy表示:“节日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希望取悦消费者,让它成为我们的粉丝和合作伙伴难忘的时刻。

他进一步补充说:“随着'Tech Ka Shubh Muhurat'的启动,我们继续在整个产品组合中提供有吸引力的优惠,帮助我们的消费者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们的智能手机突破了移动技术的极限并设定了行业标准,在初始阶段表现非常出色,从而巩固了我们在5G和整个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的地位。小米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智能电视品牌,在最好的硬件和软件的支持下,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价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