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BenQ GV11投影机采用便携式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2-10-08 15:10:47
导读 BenQ 发布了一款新的便携式投影仪,可在 Android TV 10 上运行,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60 分钟。BenQ GV11 便携式投影机配备 treVol

BenQ 发布了一款新的便携式投影仪,可在 Android TV 10 上运行,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60 分钟。BenQ GV11 便携式投影机配备 treVolo 音响系统,能够从多种流媒体服务中流式传输内容。它还具有通过Chromecast进行屏幕投射的功能,您可以使用谷歌助理语音命令来控制投影仪。

BenQ GV11 的镜头可在宽广的投影角度范围内旋转。它具有自动垂直梯形石,可确保投影完美。投影机输出高达 200 ANSI 流明的 480p 图像。其1.3的投射比允许设备在2.3米的距离内投射宽度达80英寸的图像。

treVolo 音响系统提供多种音频模式和低音扩展。此外,便携式智能投影仪侧面的声音扩散器增强了音频输出。除了铬广播之外,您还可以使用苹果隔空播放从iOS设备投射内容。明基 GV11 有一个硬盘管理接口以及一个 USB-A 端口。它在 1080p 分辨率和 60Hz 速率下具有 51ms 的输入延迟。

便携式投影仪重约1kg,在23dBA下以最小的噪音运行。该投影机可从 BenQ 网站预订,折扣价为 279 美元。便携式智能投影仪的价格将在11月从电子商务平台获得时恢复到379美元的原始价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