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高通骁龙7 Gen 2细节表面在线

来源:互联网2022-10-08 15:10:46
导读 骁龙7 Gen 1处理器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几款智能手机上被发现。据报道,现在这家芯片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SM747

骁龙7 Gen 1处理器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到目前为止,它已经在几款智能手机上被发现。据报道,现在这家芯片制造商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SM7475的处理器。该芯片组的位置骁龙家族尚不清楚,但是,根据泄漏者罗兰·匡特的说法,预计将是骁龙7 Gen 2。

SM7475也可以被标记为骁龙7 +Gen 1,就像我们已经看到骁龙8 +Gen 1的情况一样,这是骁龙8 Gen 1的增强版本。据说即将推出的CPU具有三集群设计,具有一个质芯,三个金核和四个银核。质芯将以2.4GHz的频率运行,而黄金据说以大致相同的频率达到峰值。银核的时钟频率为1.8GHz。这似乎与骁龙7 Gen 1完全相同。

没有任何关于骁龙7代2代SoC的硬件细节。如果是新的芯片组,我们可以期待新的内核设计。这意味着Cortex A715适用于Prime和黄金核心,A510适用于银芯,而骁龙7 Gen 1上的A710和A510则相反。

骁龙7 Gen 2可能会带来很小的性能提升,但效率却有了实质性的提高。

高通的骁龙峰会将于下个月举行,预计芯片制造商将在此次活动中宣布骁龙8 Gen 2。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有关骁龙7 Gen 2的一些细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