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像素手表是官方的:谷歌手表与最好的菲特比特

来源:互联网2022-10-07 16:56:46
导读 经过多年的等待,谷歌终于在本周四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的设计在几个月前正式发布,但现在关于该设备的所有细节终于知道了。

经过多年的等待,谷歌终于在本周四推出了第一款智能手表。Pixel Watch的设计在几个月前正式发布,但现在关于该设备的所有细节终于知道了。

它被认为是一款智能手表,“来自谷歌的帮助,以及Fitbit的健康”。在实践中,谷歌将两全其美的优势结合在一起,并最终利用了它对Fitbit的收购。

您可以真正自己制作的设计

像素手表的设计考虑了舒适性和耐用性。3D玻璃溢入不锈钢机身,在手腕上看起来谨慎。它的耐刮擦性和防水性高达5ATM / 50米。

“受经典腕表的启发,触控表冠可控制在屏幕上滑动、访问快捷方式,并启动应用商店以获取所需的有用信息。位于表冠上方的侧面按钮可打开您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因此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获得您的收藏夹,“声明中写道。

独特的表链安装机制 - 灵感来自相机镜头如何附着在cmara的主体上 - 它使更换手镯变得容易,从而改变手表的整体外观。用户将能够从20个可用的手镯和19个可定制的表盘中进行选择。

谷歌帮助永远与你同在

智能手表配备了谷歌的Wear操作系统(Wear OS 3.5)。借助内置的Google智能助理,您的个性化帮助将始终快速可用,而无需使用您的双手。

使用谷歌家庭应用程序或“嘿谷歌”命令,您将能够使用像素手表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这也是允许您使用Gmail,地图的应用程序或使用电子钱包付款的产品。

购买产品时,您将拥有3个月的免费YouTube音乐,以及32 GB的内部存储空间。突出4G LTE的结合。您还可以访问Play商店中可用的应用程序,例如 Strava 或 Spotify。

您可以依靠与像素芽的快速配对,并且可以在手表上拨打或接听电话。即使您在智能手表上启动音乐或地图任务,也可以将它们保留在手表上。

这附带了SOS紧急功能,以便在遇到麻烦时提醒您信任的联系人。2023年,谷歌承诺停止页面将到达产品。

健身健康与运动收藏夹

像素手表将与Fitbit深度集成,为您提供最佳的健康和锻炼功能。您可以指望有史以来最好的心率监测,第二。

您将有40种运动模式可供访问,并且可以监控您的所有活动作为步骤。您可以依靠行动区分钟技术和内置GPS。

它有一个应用程序来执行心电图,并且可以以最佳方式了解您的睡眠。同样值得注意的是,您可以在 Fitbit 应用程序中访问详细的呼吸和心率指标。借助 Fitbit 尊享版,您可以进一步提升这种体验。

除了像素智能手机外,像素手表还与运行Android 8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兼容。您可以指望仅配备 4G LTE 或蓝牙和 Wi-Fi 的版本。Fitbit 用户将能够继续他们开始的地方,而不会丢失新产品中的数据。

Google Pixel Watch承诺长达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即使全天以秒为单位连续心率并监控活动和健康状况也是如此。当您需要快速充电时,只需30分钟即可获得50%的电池寿命,非常适合在睡前充电以进行睡眠监测。

像素手表定价和供货情况

新款智能手表可在欧洲预订,蓝牙/ Wi-Fi版本为379欧元,4G LTE版本为429欧元。它包括六个月的Fitbit高级版和三个月的YouTube音乐高级版。

它可在九个国家/地区预订: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销售将于10月13日开始,葡萄牙再次退出谷歌的“甲板”。

您可以在谷歌商店中查看所有谷歌像素手表技术规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