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的银河A14在渲染中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10-04 13:10:10
导读 我们上个月了解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14 5G,作为其2023年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推出仅4G变体的手机。预计明年年初到达,我

我们上个月了解到,三星正在开发Galaxy A14 5G,作为其2023年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该公司还将推出仅4G变体的手机。预计明年年初到达,我们现在第一次看到4G模型,这要归功于泄露的渲染,由史蒂夫H.McFly提供,又名@OnLeaks(通过)。泄密者还分享了手机的一些关键规格。

泄露的Galaxy A14渲染让我们第一眼看到即将推出的预算手机

泄露的渲染显示,银河A14将比其前身银河A13看起来更优质。三星稍微修剪了一下边框,并切换到U形缺口而不是V形缺口。LC屏幕是平坦的,据报道对角线尺寸为6.8英寸。这是一个LCD面板,具有与今年型号相同的FHD +分辨率,但明显更大(Galaxy A13具有6.6英寸显示屏)。新的泄漏声称即将推出的设备也将在尺寸上更笨重。我们看到的尺寸为167.7 x 78.7 x 9.3毫米,而165.1 x 76.4 x 8.8毫米。

在背面,Galaxy A14具有垂直对齐的三重摄像头设置,三个传感器分别从后面板中突出。背面的外观与Galaxy A13 5G相同,而不是4G型号。后者的背面有四个摄像头。三星已从即将推出的预算手机中移除了一个摄像头。希望它能用更新的传感器和改进的摄影算法来补偿。

与任何其他三星手机一样,Galaxy A14的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右侧。电源按钮将兼作指纹扫描仪。底部边缘有一个3.5mm耳机插孔,麦克风孔,USB Type-C端口和扬声器格栅。SIM卡托架位于左侧,而顶部可以看到第二个麦克风。

第一批Galaxy A14渲染图以黑色显示手机。但三星肯定会提供其他颜色选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准备发布,我们应该听到更多关于手机的信息。

三星还有更多银河A系列手机正在开发中

除了Galaxy A14和Galaxy A14 5G之外,三星还至少还有几款Galaxy A系列型号正在开发中,作为其2023年阵容的一部分。据报道,该公司已开始在银河A34和银河A54上工作。当我们有关于这两个设备的更多信息时,我们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