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10在美国获取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2-10-04 13:10:10
导读 三星正在向美国的银河S10和银河Note 20系列推出2022年9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这些手机的运营商锁定变体目前正在美国获得上个月的安全更新

三星正在向美国的银河S10和银河Note 20系列推出2022年9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这些手机的运营商锁定变体目前正在美国获得上个月的安全更新。它应该很快也可用于解锁的模型。三星已经在大多数国际市场上发布了针对银河S10和银河Note 20手机的9月SMR(安全维护版本)。

美国载波锁定的银河S10e,银河S10和银河S10 +的最新更新附带固件版本G97 * USQU7IVH3。对于载波锁定的银河注20和银河注20至尊版,是N98 * USQU3FVI5。除了上个月的漏洞修复之外,这两个系列都没有获得任何东西。好吧,三星的更新日志提到了系统稳定性的改进。但是,就您的用户体验而言,这不会实质性地改变任何事情。

至于安全修复程序,9月的SMP包含50多个。其中包括谷歌修补的几十个高严重性Android操作系统漏洞。其余的问题存在于三星的系统中。该公司提到了系统应用程序和设备组件(如照片编辑器,视频编辑器,系统UI,呼叫后台提供商,电信应用程序等)不同严重程度的缺陷。

所有这些修复程序现在都已推广到美国的银河S10和银河Note 20手机。如果您使用运营商锁定的型号,则现在应该能够随时通过无线(OTA)下载更新。要检查它,请转到“设置”应用,然后转到“软件更新”部分。在这里,点击下载并安装。如果有可用更新,系统将提示您下载该更新。如果您没有看到任何更新,请在几天后再次检查。一旦 OTA 套餐适用于您的设备,您可能会收到通知。拥有解锁模型的用户也可能期待此更新。

银河S10和Note 20在9月更新派对上迟到

美国的银河S10和银河Note 20手机到达9月的安全派对有点晚。三星已经向美国的一些银河智能手机发布了十月补丁,包括银河S22和银河S21。最新的SMR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更多符合条件的Galaxy设备。三星还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其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定制软件的稳定版本。我们将及时向您发布所有这些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