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 2 TWS耳机正在获得首次固件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2-10-02 16:37:33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并于昨天上市的苹果AirPods Pro 2 TWS耳机正在获得首次固件更新。新固件的版本号为5A377,发行说明说它带有错误修复和

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并于昨天上市的苹果AirPods Pro 2 TWS耳机正在获得首次固件更新。

新固件的版本号为5A377,发行说明说它带有错误修复和“其他改进”,但我们不知道哪些错误被压制以及此更新有什么改进。

AirPods 上的固件更新通常在充电时以及在 iPhone、iPad 或 Mac 的蓝牙范围内提供,并且没有手动安装更新的标准方法,因此您必须等到更新到达耳机。

但是,如果您不知道AirPods具有什么固件,请确保您的iPhone / iPad运行的是最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打开“设置”应用,然后前往蓝牙>AirPods。现在点击“更多信息”按钮,用“i”表示,然后向下滚动到“关于”部分以查找固件版本。

在 Mac 上,按住 Option 键点按苹果菜单中的苹果徽标,然后选取“系统信息”。现在,单击“蓝牙”,然后在AirPods下查找固件版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