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银河Z fold4蓝色选项在印度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10-01 14:51:08
导读 上个月,三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银河Z Fold 4和银河Z翻转4。这些设备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上市销售,现在,三星已经宣布了印度Galaxy Z F

上个月,三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了银河Z Fold 4和银河Z翻转4。这些设备本月早些时候在印度上市销售,现在,三星已经宣布了印度Galaxy Z Flip 4的新颜色变体。

在发布时,Galaxy Z Flip 4在印度以宝来紫色,石墨和玫瑰金的颜色首次亮相。该公司在组合中添加了新的蓝色选项。让我们来看看银河Z翻转4的定价和报价。

三星银河Z折叠4价格和优惠

三星银河Z Flip4的8GB + 128GB和8GB + 256GB版本分别提供INR 89999和INR 94999。

购买银河Z Flip4的客户只需2999印度卢比即可购买价值31999印度卢比的银河手表4经典版。此外,客户可以使用HDFC信用卡或借记卡获得7000印度卢比的现金返还,也可以使用7000印度卢比的升级奖金。

三星银河 Z 翻转 4 规格

银河Z翻转4具有6.7英寸FHD +动态AMOLED 2X屏幕,具有120Hz自适应刷新率(1-120Hz)。它还具有折叠状态的盖板屏幕,尺寸为1.9英寸,是分辨率为260×512像素的超级AMOLED面板。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采用最新的骁龙8 + Gen 1芯片组,与8GB RAM和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配对(部分地区提供512GB存储选项)。在软件方面,三星银河Z翻转4运行Android 12,顶部有一个UI 4.1。预计该设备将很快收到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更新。三星已承诺为设备提供4年的重大更新和5年的安全更新。

对于光学器件,该设备具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具有1.8μm像素和OIS。它伴随着第二个12百万像素传感器,具有123度的视野。在正面,该设备有一个10百万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相当大的37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以及快速无线充电2.0和反向无线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